风光互补☆

不浪漫

一丶激情浪漫

好久不见


——————


诸葛青被王也搞完只觉腰酸背痛腿抽筋,全忘刚刚情色如潮模样,下床翻脸不认人:“老王你技术怎么这么差!”


王也顿觉委屈又无奈,但是在上是他,按道理只得点头哈腰:“让您老委屈了,我以后多多锻炼。”


诸葛青听着这话怎么这么别扭:“你要怎么锻炼?隔壁小巷子那个大保健哪?”


瞧这话说的。王也语气笃定:“我家隔壁肯定没有小巷子。”



靠。诸葛青怒而瞪他一眼,抓起王也的老头背心往身上一套去洗澡,王也看得倒吸一口凉气,自觉道心不稳,并把锅推给诸葛青漂亮的蝴蝶骨和腰细腿长,诸葛青这时候耳尖得紧,回头睁开狐狸眼给他飞个水润眼波,王也就感觉被阿芙洛荻忒吻了眼睫。



他脑子里迅速闪过风月场下,斑斓霓虹和玻璃高脚杯折射出的细碎光点通通在那一眼里,好家伙,这狐狸生来就是勾心夺魄的。



诸葛青洗完澡捞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特有病特文科生地站在房间门口扯着嗓子问他:“你看不看凌晨三点的月亮?”



北京有月亮的吗?王也突然安安静静问,像是被点破了什么。


诸葛青说有的,信则有。每个地方的夜空里都有十万八千个月亮,北京的夜空里也是。


王也没说话,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站起来猛跨两步去吻诸葛青的脖颈和发红的眼尾,诸葛青站在那里被他亲,只是笑,一边笑一边说,你不信。


王也问,你怎么知道我不信?


诸葛青说,你自己不要月亮也要要我,我当然知道。



评论
热度 ( 54 )

© 风光互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