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互补☆

不浪漫

写两个小美人

性转高亮。
——————————

诸葛青漂亮是真漂亮。学生时代一直就是校花级别,私立学校管得严,她小学披散下来的长发被迫扎起来,马尾清清爽爽一束,眉弯是一泓温柔的月牙泉,正好合衬生来那一双笑眼,眼尾微微有点翘,有点与小女生不负的妩媚气质,又被有点距离感的冷白皮压下去,端的就是风华二字了。


校花生得好看,还成绩顶尖——年级上数一数二的,语文奇好,写得一手加分的行楷,每到月末总有男生来找她,买些零食当做理由,其实是来看她出黑板报,指节修长瘦削,连指甲的圆润弧度都是美的,简直是天上地下神仙上帝尽心尽力造出的一个人界的阿芙洛荻忒。


但是爱神虽眼波都带桃花,只消往面前一站就能惊心销魂,看似模棱两可地调戏过不少男孩子,却从来没踏上红尘万里,心思飘悠悠地在槛外,跟历史上不少绝世美人一样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诸葛青某天给体育老师请了个假,正尽心尽力出着黑板报,把摘抄端端正正用粉笔写好,忽然有人拍拍她的肩膀,她以为是哪个暗恋者,用余光瞥了一眼。

是个女孩子。个子比她高一截儿,低马尾扎的乱七八糟,几缕垂到脸侧。肤色不白也不黑,五官乍一看不算得多出挑,多看几眼就被那双被浓密眼睫遮住一点眸光的眼睛吸引住。眸色接近于墨色,黑压压的,配上鸦羽一样的鬓发和睫毛,以及眉宇间自带的悠然气质,是清茶水墨一样的美人。恰如池上一朵青磐色的莲。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这位美人懒懒地问她:“我是新来的转学生,我叫王也,请问教师办公室在哪里?”

诸葛青把眨眨眼掩盖住惊叹之情,美人在前管什么任务繁琐,干干脆脆把粉笔一扔,从校服兜里抽出张纸擦手,一边侧过脸对王也笑::“我叫诸葛青,这节是体育课,我是负责出板报的所以请了假。老师办公室在教室右边不远,我带你去吧?”

“诸葛青……”王也歪歪头,从兜里翻找出一张纸来,“哦”了一声,“那有点巧,我还是你新室友,幸会幸会。”

诸葛青觉得有点好笑:“你讲话怎么这么老气横秋的?明明长得很好看很青春。”

“谢谢夸奖啊。”王也配合地弯了一下眼睛,“可能是,天生吧。”

评论 ( 6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光互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