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互补☆

不浪漫

收到白哥 @一路春白 的喻秃惹!!!

吹白哥!!!!白哥最酷白哥最棒!!!!白哥四我女神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我又来叨叨一些词不达意又傻逼的感想。

怎么讲,我入坑比较晚,17年6月份入的,是先看了很多同人再去补的动漫和小说。看白哥的文之前我一直在cp的海洋中迷茫的遨游(全职的人物实在是太多了x),因为那时候只看了动漫第一季前两三集,所以也没有什么所谓的本命和本命cp。

后来看到有人疯狂推白哥的喻秃,还有几个朋友那段时间都在看这篇文,转载了09疯狂哭泣,我就点进去看了看。

从此成为了白哥的小粉丝x  为白秃为白狂为白哐哐撞大墙~

我当时看到长微博就很受震撼,觉得这个叫喻文州的人怎么那么好,他值得全世界喜欢,想要替他拂去肩上的风霜,想要他不要去承受那么多的非难和苛责。

因为白哥这篇文去补了原著和荣耀巅峰,才后知后觉地明白过来:恰恰是因为有那些风刀霜剑和非难苛责衬托,才能让我们看到那个顽韧而平和,温柔而强大的人。

我到现在也算是看过不少同人啦,但是喻秃是最让我觉得“喻文州就是这样的,文中描写的就是喻文州本人,黄少天也是这样的,文中描写的也是黄少天本人”的一篇。

我看到他在训练营中的挣扎,看到他刚刚扛起战队时的坚定和在黑夜里不可避免的疲惫,也很欣慰地看到有人陪伴他左右,成为蓝雨最最厉害,最最了不起的双核。

后来我补完原著回来二刷这篇文的时候,看到“剑与诅咒战无不胜”这句话,很没出息地哭了鼻子。

蓝雨的剑与诅咒,真是太好了。

白哥也写得太好了。

感谢您让我看到沾染人间烟火的他们,看到这一路走来坎坷艰辛不断、而依旧赤诚勇敢永不服输的他们,看到拥有弱点与爱情的他们。

我悄悄改用一句让我特别感动的话

“然后等到一天他们的生命走到了终点,他就要永远的安眠在他的爱人身边。”


















评论
热度 ( 22 )

© 风光互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