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互补☆

不浪漫

关于轩轩的沐浴露畅想

今天早上洗澡的时候发现母亲大人买了新的沐浴露放在浴室里,是某婴儿沐浴露知名品牌,粉色的,拿起来看上面写是蜜果加什么什么乳果味,到底是什么乳果也记不得了,反正是我没见过的x

 

用的时候没感觉到什么蜜果,只闻到一股奶香,抹的时候有点浓,但是洗完了味道就淡了,就是一点点奶味,就立刻想到轩仔了!虽然在赛场上枪淋弹雨也带狠厉两分,乱花丛中掷雷时说不定眼角也绷着一点近乎冷漠苛刻的神色,但是一下场就随性而懒洋洋,在家里对父母更是没什么脾气的,乖仔一个,大概是会愿意在夏休期打着小小哈欠顶着有点乱的头发下楼为家里人买早点的,大部分情况时头天晚上跟队友连麦抢野图boos时被母亲瞧见,照例获得不满又心疼的叮嘱两句,就弯弯眼睛让妈妈早些睡——语气软和,顺带就答应了明早买早饭回来。

 

这样可爱的!说不定也会因为懒就从小到大不换沐浴露牌子了,以前也闭着眼睛随便选过其他的,被莫名其妙的香味搞得头昏昏然,后来干脆就从一而终了。

 

呜呜呜,想想轩轩刚洗完澡懒得吹头发,换了睡衣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眼皮有点没精神似的垂下来一点,睫毛不很翘,但是出乎意料的有点长,就显得很温柔了哇,稍微凑近他一点,就闻到有点奶的味道,可以说是毫无攻击力的样子。可是指节干净修长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弹药专家毫无悬念的拿了mvp。

 

他就有点小得意地挑挑眉毛,高高兴兴地喝一口热过的牛奶,听耳机里黄少天嗤他“没追求!”也不在意,嘴角还沾了一点奶渍。

 

这下如果你亲亲他,大概都是奶香味的。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风光互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