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互补☆

不浪漫

给我爱的朱一龙老师

其实他真的是以魂动人了!

虽说皮囊也上佳,眉峰一抬是千山重,眼睛恰如林中鹿饮溪,明明澈澈却又能绎出无数繁复冗杂情绪,鼻梁是恰到好处俊挺,人想赞赏也只能叹一句:最是合衬! 唇色淡浅一抹是五月末缠枝蔷薇,姿态并不在丰饶御园里拔险峻筹,平平淡淡裹着迎风不倒的君子世无双气概。


但只凭表象,哪里换得诸多飘忽不定心思来钟情?他魂魄如平时眼神一般纯灵,且是“大自然长养”那种!他对他所做的事业怀有娱乐圈难得的赤诚,演戏便是演戏,便要做个演员,理想在前,千山阻隔不过是血汗功夫罢了!他对有几处刮擦伤痕就要转弯抹角或直直白白求青眼的行径不屑一顾,他所付出绝不仅仅是我们目前看到那些,那些事迹也是有人询问或者心疼爆料了我们才堪堪知晓,他自己绝没有喊过苦累!估计也觉得是没有什么好讲的吧,他那样热爱这个事业,伤痕累累在他心里不过是一滴不值一提的汗水。只是轻飘飘的交易物。只意味着你买盐水冰棍付出那么一块钱。


至理是:付出与收获绝不成正比。他这个倒是明明白白了,把资源不好当做笑话来讲,恳实地说:我还不够好,我还有很多不足。这种假冠以云絮名头的一片单薄棉花,不值得他眼底星河璨璨的光芒去照及半寸。


真是rio可笑了!就凭庸俗泥水,如何困得即将伏翔于九天,鳞爪镀日月辉灿的龙?

评论 ( 4 )
热度 ( 8 )

© 风光互补☆ | Powered by LOFTER